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的紧凑型SUV凭什么能卖15万?

2021年04月16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这辆被官方称为十万级科技头等舱的SUV车型是广汽埃安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纯电SUV,新车被命名为AION Y,官方指导价为10.59-14.99万元。顶配车型售价已接近15万,这对于一台国产紧凑型SUV来说不算便宜。

尺寸方面,AION Y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但车辆前后排座椅布局做出优化,后排腿部空间竟达到了1020mm,这个数据不次于奔驰S级。另外车门开口也能接近90°,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

据悉广汽埃安AION Y采用了广汽埃安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能够最大程度得保护电池仓破坏后不会发生自燃,大大保证了车辆安全性。此外AION Y搭载的这块电池提供两种容量,三种续航版本,分别是410千瓦、500千瓦、600千瓦,其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出丐版车型为410公里外,其它版本车型均达到了500公里,顶配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00公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情绪姿态识别系统,可实现针对用户当前情绪进行推荐音乐等操作,无感蓝牙钥匙靠近车门自动解锁、150米超长距离记忆泊车(HAVP)和精准的高精地图自主泊车(PAVP)等黑科技智能辅助配置。

水滴观点:这款国产的紧凑型SUV的顶配车型售价已接近了15万,乍一看确实有些令人惊叹,但细看过后不难发现其车型确实有着诸多亮点,除了众多高科技配置的加持,新车外观及配色方案都打破了常规车型的设计理念,更加潮流年轻,这些都展现了这辆车的独特之处,因此消费者或许值得为其更高的售价买单。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