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出发 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换装“史诗级新皮肤”

2021年04月16日 13:2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6日,爱卡汽车正式获悉,广汽埃安正式切换了全新LOGO及车身标识,单款车型的标识更新超20处。目前,悬挂全新标识的车辆已量产下线,并陆续到店。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2011年,广汽集团就开始新能源汽车事业,并于2017年成立了广汽新能源公司,其中广汽埃安系列产品也深受消费者青睐。为了进一步推动广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在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将更名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汽埃安系列正式独立运营。此次广汽埃安更换标识也意味着埃安品牌进一步开启全新篇章。

具体来看,焕新后的AION 车型标识,最大的变化在于品牌名称由“广汽传祺”变成了“广汽埃安”另外,从车身外观上还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变化。其中,车头部分,与原有的“G”标LOGO相比,全新的“G”字标识采用高明度、扁平化的轻盈设计,“G”字内圈则搭配一抹亮眼的“AION蓝”色调。

车尾部分,全面突出“广汽埃安”品牌与“AION”车型家族的专属标识。内饰方面,以方向盘为例,位于方向盘中央的“G”标LOGO换成了“AION”字样。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品牌IP独角北鼻也于近日换上了“王者主题”新皮肤,霸气侧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