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件革新 软件升级 赛力斯将携科技巨头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6日 16:37: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赛力斯将跨界携手科技巨头登陆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据悉,本届展会上,双方将发布全新的硬件系统,智慧交互的软件系统也会得到革新。

作为国内率先掌握增程电动和纯电动双向核心技术,并具备成熟的车型量产能力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商,赛力斯经过5年积淀,现已拥有各项技术专利超1000项,在电机、电控、电池、技术平台和认证等五大领域均有全面突破。其中,在电机领域已实现交流异步+永磁同步电机双覆盖;在技术平台领域实现增程+纯电两个技术的并行发展;在电控领域实现了IGBT+碳化硅逆变器技术开发;在电池领域全面掌握方型+圆柱型电芯成组技术;在认证领域具备符合美标+中标+欧标产品的制造能力,成为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典型的技术全能型选手。

SERES赛力斯 赛力斯SF5

按照工业4.0标准建成的重庆两江智能工厂,为赛力斯高品质产品的输出提供了可靠保障。工厂已实现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及电池PACK五大工艺关键工序的100%自动化,100%全时在线检测。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以实时在线的响应方式,快速精准地进行规模化定制生产,整个生产基地的智能化程度和协调程度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