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上市 明锐PRO更名 五菱星辰官图

2021年04月16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极氪001正式上市,28.1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获悉,其首款量产车型001正式上市,3款配置车型,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28.1万-36万元。

正如之前发布的新车官图,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下,新车采用了领克的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同时也搭载了领克车标,不过定位是豪华猎装轿跑。内饰也是极简风,大屏控制一切。动力上,拥有526km和606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从概念车到上市,仅7个月。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EQS首发,领先新能源时代

日前,奔驰通过线上的方式,全球首发了全新奔驰EQS新车,其将会展示新能源市场的最先进技术理念,而新车也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

作为EQ系列的旗舰级轿车,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颜值和车身比例,还是智能豪华配置方面,都是纯电轿车中顶尖的,例如挥一挥手,就可以关门。动力上,搭载了双电机和不同电池组,分别可以续航385km和560km。

奔驰就是纯电也不放过

汽车大事件三:斯柯达明锐正式更名,为明锐A8

前不久,根据上汽斯柯达官方消息,全新一代明锐PRO正式更名为明锐A8,并且计划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基于大众的MQB EVO平台之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凌厉的车身线条更显运动时尚,一改往日油腻的形象。配置也全面升级,抬头显、电尾门、无线充电、座椅通风等高逼格的配置均有。动力上,取消了1.5L配置,全系标配1.4T引擎。

起一个A8的名字,你以为自己就是奥迪了?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星辰官图发布,上海车展首发

近日,五菱发布了其银标的首款SUV车型官图,根据尾标判断,新车或命名为五菱星辰,且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手法,搭载全新的银标LOGO后,延续了类似凯捷的设计,鹰翼式中网,高级感十足,圆润的尾部设计但同时也保留了可观的内部空间。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火不火,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新宝骏Vaill开启预售,8.28万元起

日前,新宝骏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旅行车Vaill(向往)的预售价,四款配置,其预售价区间为8.28万-10.88万元,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新宝骏RC-5W的继任车型,通过最新的家族设计,结合旅行车的专属特质,低趴时尚还优雅。

价格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