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从城市SUV向弯道之王的进阶

2021年04月16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三菱作为征战各大国际拉力赛式的老牌枭雄,多年来取得过的成绩数不胜数,其强大的运动基因也得以延续到其家用车领域。作为广汽三菱年轻化颜值担当的城市SUV,奕歌更是其运动基因延续的佼佼者。

近期广汽三菱奕歌与China GT 冠军车手王涛将强强联合,欲将这款操控优异的城市SUV升级为弯道性能卓越的弯道之王。广汽三菱奕歌在S-AWC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拥有优异的操控性,让车辆可以从容面对不同的城市道路路况,而在此基础上将通过冠军车手王涛对其底盘性能进行优化改装,在车辆的摆臂端、连杆端进行多处升级打造出一款兼具弯道王者风范的广汽三菱奕歌

广汽三菱奕歌作为当下更受年轻群体关注的SUV车型,颜值是绝对的加分项。Dynamic Shield全新家族式前脸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大面积漆黑的进气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全LED大灯连为一体,打造更加深邃的视觉效果;而分体式转向灯和雾灯的造型,不仅霸气动感,同时也让奕歌的外形更加灵动。此外,国人最喜欢的镀铬装饰自然不会缺席,大量的镀铬装饰应用满足了大众的喜好也增加整车的精致感。而在车辆线条的细节处理上,尾部贯穿后风挡的尾灯让人过目不忘,整体造型上致敬了经典跑车ECLIPSE,提高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广汽三菱奕歌的水平对称美学,拥有极强的层次感,中控位置碳纤维饰板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防碰撞辅助系统、AHB自动远近光调节系统、BSW盲点警告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一众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年轻不设限,奕歌无极限。因为年轻所以有活力,因为年轻所以更加优秀,因为年轻所以能达到同类SUV无法比肩的高度。这次奕歌与冠军车手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最大程度的调动起它的运动基因,这更一次年轻人的表达:通过一次个性化的轻改升级,让人们看到年轻的奕歌所拥有的无限活力和不被限制的潜力。关于奕歌晋级弯道之王的更多改装细节,您可以扫码下载广汽三菱“M-SPACE”,加入改装圈,持续关注动态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