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的天花板?比亚迪秦PLUS DM-i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245km

2021年04月16日 20:24:07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6日,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成都ALIVE壹现场举行,此次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4.58万元。此次活动从颠覆、纵横、崛起三个方面,将秦PLUS DM-i燃油轿车颠覆者的形象成功带到行业与消费者面前。

活动现场,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川南大区经理林喜阳先生,从车型设计、性能颠覆、DM-i技术等方面阐述了秦PLUS DM-i的诸多亮点,让众人更全面地了解秦PLUS DM-i的颠覆实力。同时,比亚迪车主代表也来到现场,从用户的角度探讨秦PLUS DM-i的性价比、性能、外观等颠覆优势。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秦PLUS DM-i 还拥有超长续航,在大多数人都在为续航里程而忧虑的时候,秦PLUS DM-i 已经给出了完美的数据。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最高可长达1245km,这个数据可以说颠覆了用户对续航里程的习惯认知。

比亚迪秦PLUS DM-i的上市,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超强的动力和续航,加上3.8L的革命油耗,更是诚意满满。它不仅开创了“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也彰显了比亚迪在插电混合动力技术上的领先实力。

不可否认,近些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非常迅速,其中比亚迪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10万级别的插混车型真的很不错,而且比亚迪的品牌力也不弱,再加上这款车本身就颠覆了用户对同级别传统轿车的油耗、续航、动力、驾控体验、价格等的习惯认知,它的出现无疑会在轿车市场引起不小的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