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斯文的红灯杀手?这三款旗舰级座驾,性能一个比一个能打

2021年04月16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许多人喜欢用西装暴徒来形容奥迪的RS系列,这个系列的车型的确给人激进的驾驶感,外观却很文质彬彬,这种反差感是很让人喜欢的。不过在汽车圈中,可不是只有RS系列可以担得上这个称号,下面这些车,个个都称得上是西装暴徒。

宝马X5 M

在国内的道路上,宝马X5并不少见,但在此基础上打造的指导价143.89万的X5 M,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了。和X5相似,但X5 M也有很多特别的元素,比如车身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还有专属M标志的中网、风阻更低的后视镜、大尺寸的轮毂等等。X5 M的内饰风格也有很多特别之处,特别是红黑搭配的碳纤维材料,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X5 M搭载4.4T的V8引擎,最大600匹马力750NM,油门踩下去之后,那动力输出简直爆炸。

揽胜运动版SVR

在越野圈,路虎揽胜是很知名的,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而更强悍的则是揽胜运动版SVR,这款车使用了SVR标识,指导价183.8-189.8万元,使用了大量的运动元素,包括内饰也是如此,和标准版有一定区别。SVR揽胜搭载的是5.0T的V8引擎,最大575匹马力700NM,它的越野性能远超普通揽胜,因为它有可调悬挂和地形反馈系统。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的Panamera应该是一个另类,刚推出的时候争议非常多。而在它的基础上打造的Panamera Turbo S车型,只能用叛逆来形容了。该车指导价233.8-245.8万元,配置了夸张的空气学套件,线条非常流畅,内饰配置以奢华为主,特别是这块五连的仪表盘,雍容华贵到了极点。但这台车也是西装暴徒,它配置4.0T的V8双涡轮引擎,最大630匹马力820NM,运动起来简直可以原地起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