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车型/16.98万元起 威马W6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6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4月16日,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夕,威马汽车举办了品牌之夜活动,与此同时,国内首款可量产特定场景无人驾驶车型——威马W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元。该车配备了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它可以实现在特定场景下的L4级无人驾驶,并提供520km和620km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威马W6的外观灵感来自于Interstellar Concept,与大多数纯电动车相同,车头为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整体给人的感觉简洁而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威马W6同样以简约设计风格为主,车身线条稳重而流畅,隐藏式门把手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这款车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尾部的细节设计相对丰富,车顶采用了较为宽大的扰流板,与贯穿式LED尾灯和银色下护板搭配在一起带来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块屏幕的设计,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屏幕、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组成的双联屏及i-Touch控制面板,整合多种应用及车辆控制功能,创造三屏一体的流畅交互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威马W6率先搭载了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具备特定场景下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用户只需把车停放在停车场入口,车辆会在无人状态下自动驶入停车场内,寻找并泊入可停靠的车位。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首款7纳米制程工艺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5G基带及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全车部署22个传感器,包含5个77GHz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及12个超声波雷达,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多达20项,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变道预警、后方穿行预警等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提供520km和620km两种续航,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