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也有微面!还是侧滑门自动挡,网友:五菱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

2021年04月17日 00: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丰田旗下最有名的车型就是轿车、suv,但是说到微面,可能知道的人少之又少。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介绍丰田旗下的TownAce。第一款TownAce上市时间是上世纪的70年代,去年丰田TownAce推出了最新款。

从外形上来看,和我们的神车五菱宏光感觉有点类似,不过也不奇怪,毕竟面包车嘛,长得其实都差不多。设计上,该车采用的是小端头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有点可爱。前大灯是LED组合大灯。侧面来看,也是比较方正,毕竟这是一款工具车,它采用双侧侧滑门的设计,可以很好地方便人和货物上下车辆。尾部造型也是微面比较常见的竖立布局。

当然了,除了微面外,它还提供一个微卡版本,这就是一个纯粹的工具车了,前面是驾驶室,后面是一个三开门的货箱,根据介绍,最大载重能力为800kg。虽然是微卡,但是还是挺给力的。

走进车内,因为大面积地采用了塑料,因此有些稍显廉价。但是配置上该有的都有了,简洁却又实用的中控台布置,甚至还在中控台旁边设计了杯架,再其上侧还有变速箱档杆式和MPV以及一体式的仿皮式座椅设计,满足了日常驾驶需求。

在安全上,新款丰田TownAce一点也不含糊。不仅主副驾驶都标配了安全气囊,还考虑到驾驶员开门的危险性。丰田TownAce驾驶室离地面有430mm,符合人体工学,方便驾驶员上下车。另外还配置了防碰撞预警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等功能,小编看到真的是爱了!

动力上,这辆丰田TownAce搭载的是一台1.5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与之匹配的是5MT/4AT变速箱。

结语:丰田TownAce凭借其超前的外观设计,被不少车迷们亲切地称为“子弹头”,再加上安全配置齐全,空间充足,所以作为刚刚创业的小家庭而言,小编认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可惜,该车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出售,就如同一些网友评论的一样,五菱宏光虽然在国内销量好,但是相比起丰田的TownAce来说,它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