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SUV、中大型轿车云集,今年上海车展的看点太多了!

2021年04月17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上海车展即将到来,忙坏了汽车圈的人,也让车迷朋友有些慌张,因为即将亮相的新车太多了,大家完全不知道看哪些车,但全都看完的话,也是不切实际的。这里整理了一份名单,都是比较受期待的车型,如果你去车展的话,可以主要关注这些车。

新一代思域

思域终于要换代了,这款车根本不愁销量,所以换代也有些风险。从外观上看,新一代的思域要稳重许多,减少了几分的时尚感,有点接近于雅阁了。思域减去了1.0T的三缸版本,主打1.5T高低功率,标配CVT。也就是说,手动挡的成为绝版了,现款的两厢手动快去抢吧。

广汽传祺影豹

广汽传祺的新款轿车已经命名了,叫做影豹,从命名上也能感受出来这是一台主打运动的轿车。虽然它搭载的是1.5T引擎,但能做到零百加速跑到7秒内,还是非常惊人的。

雪铁龙新C5

雪铁龙C5也要首发了,从外观上看,不得不说法系车的设计真好,浓浓的跨界风格,看上去像旅行车也像SUV,实际上它是两厢车。动力上依旧是祖传的1.6T和1.8T,大家觉得它能否热卖呢?

新一代高尔夫GTI

新一代的高尔夫GTI终于来了,这台小钢炮的始祖,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2.0T的引擎,最大220匹马力,即便如此,小编相信选择这台车的人依旧不少。

新一代奔驰C级

奔驰C级首次使用了S级的设计语言,这本来是好事,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认为把S级的档次拉低了。国产C级加长轴距是基本操作,达到了2954mm。动力分别是1.5T高低功率和2.0T,还会有插混版本上市。

国产奥迪A7L

奥迪A7L减弱了溜背线条,比较接近于标准的三厢车了,价格依然是主要关注点,国产后能便宜多少呢?动力应该不会变,但也可能推出3.0T车型。

斯柯达明锐Pro

斯柯达的明锐Pro的亮点在于掀背尾门,增加了尺寸之后,也会有更大的空间体验。动力依然是1.4T的,最大150匹马力。作为小众品牌,这次明锐Pro还会冷场吗?

日产奇骏

新款的奇骏虽然是备受期待的,但外观没什么惊喜,动力却用上了1.5T的三缸引擎,这让不少车迷感到后怕,不过好在这个三缸机也有204匹马力和300NM,技术上还是相当可以的。

新一代汉兰达

新一代汉兰达被期待了很久,外观大家早就熟悉了,平台也升级了,使用了新的动力系统,还会提供混动四驱车型,反正是选择更多,价格也更贵了。

极氪001发布

吉利家族又壮大了,纯电车型极氪001发布,外观酷似领克的风格,拥有更强大的内核,双电机加持下,可以爆发出400kw的动力和768NM,零百加速3.8秒,不知道价格是几位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