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参展车型一览!每一台都是重磅,你最期待谁?

2021年04月17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本次的上海车展,是众多厂商关注的焦点,不管是什么品牌,都想在这次车展上大放异彩,多吸引点关注度。比如宝马集团,一出手就是大招,这么多新车亮相,让人看花了眼。

宝马M3雷霆版很久之前就亮相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布价格,这次车展上将会正式公开价格,让人十分期待。雷霆M3具有激进的外观设计,动力配置同样激进,搭载3.0T的V6引擎,最大510匹马力,可以切换为后驱模式。喜欢性能车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

M4雷霆版也会同步上市,并且公布价格。该车和M3雷霆差不多,设计上有一些区别,比如它是双门轿跑车型,硕大的双肾进气格,一看就不好惹。低趴的车身和激进的车身线条,一旦亮相肯定是焦点。

这次车展上,还会亮相两款特别版的宝马X2,和普通版的X2不同,这两款X2会在细节和设计上进行特殊的处理,比如增加专属的涂装和运动套件等等。对于喜欢个性的年轻人,这两款X2应该可以考虑。

新款的宝马iX也会在车展中亮相,这台中大型纯电SUV在前段时间已经发布,它的外观依然是家族化的风格,但也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最主要的是,这台纯电SUV采用了全新的车机系统,首次使用贯穿式的大屏幕,将会带来不一般的智能体验。

新的MINI家族也将和大家见面,除了三门和五门版之外,敞篷版的也会推出,从外观上看,这台小车有很多的改变,不再延续老款的复古风格,开始走时尚路线,对于小众车主来说,这样的改变到底是好是坏呢?

宝马还会展出一台概念化的车型,它就是Vision M NEXT,这款车将会带给大家超前的视觉体验,并且展示宝马的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这台车都极具科幻感,喜欢概念车的朋友可不能错过哦。

同样展出的还有一台BMW Hommage 328,这台车具有极致动感之美,是宝马对于动态美的独特见解。其实这台车十年前就发布过,现在看来,依旧非常的科幻。而且宝马现款的很多车型,都借鉴了这台车的设计元素,大家可以寻找一下,比如进气格栅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