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首款换标车AionY 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4月17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4月16日,原广汽新能源旗下的广汽埃安品牌,全系车型就正式切换了全新LOGO及车身标识,单款车型的标识更新超20处。而首款换标车型,即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目前,悬挂全新标识的车辆已量产下线,并陆续到店。

焕新后的AION 车型标识,最大的变化在于品牌名称由“广汽传祺”变成了“广汽埃安”,以此宣示埃安的品牌独立。

车尾部分,全面突出“广汽埃安”品牌与“AION”车型家族的专属标识。AI与ON的结合,代表爱与智能同时到来,车已成了生活中“更聪明的陪伴”。

内饰方面,以方向盘为例,位于方向盘中央的“G”标LOGO换成了“AION”字样。在与你“最亲密接触”的方向盘处,全新AION也早已做好准备,让AI时刻在线(ON),全盘掌控全新智联生活。

此次换标也意味着广汽埃安真正意义上的的品牌独立。从销量上看,广汽埃安在这两年的成长速度非常迅猛。2021年仅AION S一款车,在第一季度销量就将近1.5万台。是20万以内新能源轿车的销量冠军,而在3月底预热的AION Y也必然会加速埃安品牌的销量增长。

为了满足整体销量规模的提升以及即将上市的AION Y全面定制化的生产需求,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近日将迎来进化升级,在原有10万辆/年的基础上,产能将扩充至20万辆/年。

本次埃安工厂能扩升级,预计投入约5亿元,计划于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将通过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全面强化八大车型多系列混线生产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纯电动汽车。

据广汽透露,换标后的首款新车,就是AION Y。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十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将正式上市,揭晓最终售价。该车自3月29日开启预售以来,凭借弹匣电池第一车、智能娱乐大客厅、天空之城百变造型等产品亮点,受到年轻Z世代的高度关注,吸粉无数。今年,广汽埃安还将持续加速产品推新,包括AION S、AION V、AION LX在内的多款车型都将迎来改款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