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荣放双擎E+上市,“荣放家族“实现燃油、混动、新能源全覆盖

2021年04月17日 16:26:1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当下,每个汽车品牌都会在此领域投入更多的精力,或早或晚而已。随着一汽丰田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加入,RAV4荣放双擎E+进一步扩充了其整个家族的产品阵营。至此,RAV4实现了在燃油、混动以及新能源等多领域的布局,RAV4荣放双擎E+上市公布价格的同时,同步焕新发布的还有2021款RAV4荣放燃油和混动车型。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角,RAV4荣放双擎E+的售价区间在24.88-29.68万元之间。而2021款RAV4荣放双擎(混合动力)售价为22.58万起,2021款RAV4荣放(燃油版)售价则为17.58万起售。

发布会以地空同频竞速赛为开端,RAV4荣放双擎E+证明了自己的强悍

发布会以一场竞速赛作为开端,在竞速赛活动现场,RAV4荣放双擎E+出色地完成了挑战任务,全方位展现了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符合一款性能强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该有的表现。

而事实上,一汽丰田正是以Sports Pro为性能基点,让RAV4荣放双擎E+坐拥极速驾趣、超长续航和开挂配置三大用户价值升级体验,综合性能堪称“史上最强RAV4”。释放强大产品力的背后,更是丰田长期的技术积淀和造车实力的加持。

实现“一车多用“,7.4秒破百超长续航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TNGA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融合了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综合了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的所有优点,也就是说,根据不同的需要,RAV4荣放双擎E+可以实现“一车多用“,在燃油车、混动以及纯电之间自由切换。

而由于新车装备了18.1千瓦时高容量锂电池,其纯电续航行驶可达95KM;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其拥有相当不错的续航能力。无论是野外穿越、或是无补给、长途自驾,驾驶RAV4荣放双擎E+都会相当自信,这无疑契合了大多数顶级户外玩家的实际用车场景。

同时,由于RAV4荣放双擎E+的主驱动电机在全新RAV4荣放双擎88kW的额定功率基础上加大50%、达到了134kW,其百公里加速只要7.4秒,实现“耐力“与速度的平衡。

再者,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高性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还有5.5米最小转弯半径,除了提升后轮输出扭矩,还增加了后轮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令加速度、操控性达到了后驱车的水准,以此让用户体验到其“狂野”的一面。

而其提供的220伏、额定负载功率1500W的随车户外电力供应相信是不少自驾游爱好者非常喜欢的。

“荣放家族”实现动力形式全覆盖,燃油、混动车型配置升级

随着RAV4荣放双擎E+的加入,“荣放家族”实现了燃油(GAS)、混动(HEV)、插混(PHEV)等动力形式的全覆盖,同时也标志着一汽丰田SUV家族进军新能源市场,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外,2021款RAV4荣放及2021款RAV4荣放双擎也进行了部分配置的升级。

比如针对2021款RAV4荣放2.0L都市及以上车型版本均升级为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新增语音控制系统,内置QQ音乐、喜马拉雅APP,还可语音操控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等功能;同时新增在线导航及PVM全景监控系统,及车联网“被盗追踪”功能。

写在最后

产品不仅是自己说好,还要消费者、用户说好,为了让用户体验到RAV4荣放双擎E+的商品力,一汽丰田正式开启“丈量新纪录 万人挑战赛”活动,这是一场以云南丽江为始发地、并拓展到全国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挑战赛,验证RAV4荣放双擎E+百公里1.1L超低油耗的同时,也向“一箱油续航”世界新纪录发起挑战。

今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前段时间亚洲狮刚上市,RAV4荣放双擎E+又以新车上市的方式继续保持其品牌、产品的热度,当然也为消费者购车带来了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