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小钢炮”来袭,6.2秒破百

2021年04月17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对于很多年轻朋友来说,只要一提到“小钢炮车型”,相信脑海当中就会想到高尔夫GTI、本田飞度,毕竟,它们在国内汽车市场具有很高的声望,备受众多玩车爱好者的青睐。但是,接下来小编说的这一款车型,实力也不亚于它们,它就是-领克02 Hatchback,据悉,新车型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正式亮相,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02 Hatchback,或许不少朋友会感觉和现款领克02看上去没啥区别,其实,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型还是做了一系列提升,尤其是把车身高度进行了降低,低趴的车头让人感觉极为凶悍,前脸大尺寸的格栅,引擎盖硬朗的线条勾勒,加上分体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内饰图,只不过,预计将会延续领克02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好点是一台运动钢炮车型,会在性能方面以及配置方向盘挡把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以此来彰显新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将会搭载一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4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2秒,对于这样的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具有一定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