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一汽-大众ID.6 CROZZ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17日 20:57: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与上汽大众ID.6 X一样,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以填补大众中大型纯电SUV的产品空白。据了解,新车与ID.4 CROZZ、ID.4 X同样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但尺寸更大,并在车内采用了3排7座布局。

外观方面,参考实车和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大众ID.6 CROZZ和ID.6 X采用了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也较为接近,体现着ID.系列车型的特点。具体来看,二者前包围造型、前大灯造型、轮圈样式上略有差异。尺寸方面,大众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定位中大型SUV,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

动力方面,大众ID.6 CROZZ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的驱动电机,而双电机车型则在基础上增加一台最大功率80千瓦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