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曝光!颜值依旧在线,价格或许不会太低?

2021年04月17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坦克300是目前非常火爆的SUV,目前已经上市的是越野版车型,售价17.58~22万元。但是在上海车展,将会推出城市版车型。城市版顾名思义是针对城市使用的车型。那么根据猜测,在越野性能上或许会有降低,比如说可能不会有四驱系统,也没有越野轮胎之类。但是近期网上曝光了坦克300城市版图片,看过图片之后,觉得城市版的定位也不会太低。

外观方面,城市版车型第一眼看去与越野版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方正的外观,硬朗的风格,但是仔细看就能发现。城市版的中网使用了镀铬的装饰条。并且车身侧面的轮眉使用了与车身同色,越野版则是黑色的塑料防擦条。

当然,由于坦克品牌已经独立了,所以中间的logo由原来的WEY品牌,换成了坦克品牌的logo。

车身侧面,越野版的门把手也是黑色塑料的,但是城市版的门把手依然是车身同色。此外,城市版的轮圈样式会与城市版不同。在尺寸上也可能小一号。除此之外,诸如车顶的行李架,也是保留了。

为了方便上下车,城市版居然还配备了侧面脚踏板。这个配置在越野版上其实也有,只是越野版的脚踏板的尺寸更小,是固定在车身上的。城市版的脚踏板尺寸更大,上下车会更方便。毕竟城市版不需要越野版那样经常走烂路。而且这个脚踏板还是电动可伸缩的。

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越野版的风格,内饰科技感,豪华感都是不错的。既然是城市版,那么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肯定不会缺席,还有多种互联网化的服务,同时还增加了空气进化系统,拥有更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动力方面,与越野版车型的一样,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依然保留四驱系统。但是我认为城市版车型很可能是没有四驱系统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降低一些成本,并且与越野版在定位上拉开差距。目前网友普遍猜测,城市版车型的价格或许会比较便宜,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越野的,很多人就是冲着外观,高底盘,能上马路牙子就可以了。那么坦克300最终的价格多少呢?不要急,在20号上海国际车展,就会公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