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的甲壳虫又回来了?纯电动针对女性市场 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18日 07:21: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从2019年7月停产以后,车迷就对经典的甲壳虫深表遗憾,质问甲壳虫为什么停产的声音此起彼伏,但这款最经典的复古车依旧远离了我们。

可喜的是,原汁原味甲壳虫设计的车子现在又回来了,它的造型比以往任何一代复刻版都要遵循原始味道,只是这次它的品牌出现了变更。

4月16日,欧拉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复古车型,这款车将是欧拉好猫之后的全新力作,新车每一处线条都让人心潮澎湃,因为任何剪影都会让你浮想联翩。唯一不同的是,这款新车致敬上世纪中叶那个有公主的时代,因此它主要针对女性车主而来。

从曝光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圆润,造型复古,外观大气但不失精致。小倾角的A柱,燕尾式的尾部造型,设计精练,将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勾勒得淋漓尽致。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排车门设计,车窗周边的精致的镀铬饰条与平滑的车顶弧线形成异常优雅的轮廓,非常惊艳。高高隆起的前后轮毂,配上修长舒展的车身流线,烘托出灵动的车身姿态。车身尾部,从车顶两侧向车尾下方延伸出的两条银色装饰非常醒目,尾灯则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复古之余,不失灵动。

新车内部也非常注重精致感的营造,在空调出风口、中控旋钮、油门踏板等多个地方均采用了圆形轮廓呈现,与滚圆的身躯相呼应,颇具柔美之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设计纤细优雅,对女性车主非常友好。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既符合当下主流审美,也为华贵的内饰融入了科技感。

整体设计上来看,穿梭时空而来欧拉全新复古车,内外都洋溢着罗马假日里赫本时代的华美浪漫气息,但从耀目的车灯、悬浮式中控等细节之处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美学上的重塑和引领,闪烁出文化自信的灿烂光芒。

全新复古车是欧拉品牌基于更高标准打造的又一力作,它的亮相,不仅丰富了欧拉的产品矩阵,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丰富、更高价值的选择,也是对“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品牌定位的践行,并由此孕育出了一个汽车工业中的全新品类,开创了新能源细分车型的新蓝海。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最终命名。不知道它会是欧拉的什么“猫”,更多细节信息还将陆续公布,你觉得这么一款电动甲壳虫,定价多少比较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