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这台大众新能源,我赔钱也想把特斯拉退了

2021年04月18日 10:14:01
分享到:

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表现不错,从零开始的特斯拉凭借先发优势以及创始人在社交媒体上的添砖加瓦,我在不久之前也下定了一台特斯拉,不过前段时间有机会看了看其它品牌的新能源,我动心了。

相比较特斯拉这样没有负担的新兴车企而言,传统汽车企业也在布局新能源汽车,这次试驾的车型是上汽大众的ID.4 X,之前上市请来了女神刘亦菲,所以对这款车型我分外上心。

作为大众最新出品的新能源汽车,ID.4 X采用的是最新的MEB平台,大众花了170亿打造的全新纯电平台,在技术、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科技性方面都更注重完美。

大众ID.4 X于近期正式开始交付,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大众ID.4 X明显是冲着特斯拉来的。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SUV。

大众ID.4 X与此前推出的ID.3战略意义不同,该款车型不仅跟上了全球SUV市场快速增长的大潮,而且也将接过大众集团电动化世界车的大旗,对于上汽大众乃至整个大众集团而言意义非凡。

在海外品牌纯电动SUV领域中,上汽大众ID.4 X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就车型品类而言,特斯拉Model Y与之有着一定的竞争关系。Model Y相比该款车使用价格更高,但并不代表选择大众ID.4 X的车友就不会考虑Model Y。

就目前纯电动领域的态势而言,各品牌之间的影响力逐渐降低,消费者更愿意去购买那些他们认为更有实力或更有亮点的产品,并不像以往那般完全根据品牌来判断产品优劣。ID.4 X在价格与产品力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整体性价比不错,在试驾过程中,能感受到这款纯电SUV车型的动力、底盘等我都非常喜欢,空间也宽敞。

在未来如何能让电动车用户更好的了解ID.4 X,更好的了解到上汽大众未来的电动汽车产品,是大众品牌目前应该考虑的主要问题,如果说燃油车是传统时代的产物,那么在电动车时代背景下,各个产品不仅要具有硬实力,试驾过这台纯电SUV之后,我想把特斯拉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