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重磅新车预告,全新汉兰达、全新C级只是开胃菜?

2021年04月18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明天,2021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今年全球第一场A级车展,其自然是备受关注。据悉,本届上海车展共吸引了1000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展看什么?那当然首先是看新车了,新车的亮相发布,新车的预售或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快速梳理下,本届上海车展的重磅新车,都有哪些特别值得关注?

豪华品牌篇

代表车型

全新国产C级、国产A7L

我们先从豪华品牌聊起,相信BBA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先来说奥迪,本届车展国产奥迪A7L将要首发,上汽奥迪首款新车将要和我们见面了;然后是国产Q5L,去年,海外版车型已完成中期改款,而国内先期上市的是Q5L轿跑版,等了数月,我们终于等来了国产新款Q5L。据悉,本次仅是发布,正式上市预计得5月。

奥迪A7L

奥迪A7L

再来看奔驰,本届车展奔驰带来最重磅的新车要数国产全新C级,设计看齐“老大哥”全新S级,同时轴距增长34mm,达到了2954mm。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且更富科技感的全新C级,能否让你眼前一亮?然后是EQS,作为奔驰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保持着高度神秘感,目前也只是内饰有曝光。别急,奔驰EQS将很快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国产奔驰C级

奔驰EQS

奔驰EQS

最后是宝马,本届车展,宝马将带来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这是继iX3之后宝马又一款纯电SUV。新车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并会在2021年年内上市。

宝马iX

合资品牌篇

代表车型

全新汉兰达、全新奇骏

而来到合资品牌,我用一句话来概述下,消费升级持续升温,SUV依旧是“大火特火”。从整个新车来看,合资品牌完全是SUV当道,且中型SUV扎堆,中大型SUV也不少。最为抢眼的还是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作为7座中型SUV的标杆,国产汉兰达终于换代了。

全新汉兰达进口版

全新汉兰达进口版

而同样是7座,别克昂科威PLUS也将发布。此外,新款途观L、新款途昂、新款途昂X,还有一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TALAGON,也是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和全新汉兰达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全新一代国产奇骏,换装全新动力是亮点。

昂科威PLUS预告图

自主品牌篇

代表车型

传祺影豹、WEY摩卡

最后来看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一样,SUV是必不可少的“大菜”。比如吉利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尺寸达到了中型SUV的段位,动力来自沃尔沃,现在就等一个价格了。

吉利星越L

而说到SUV,就不得不提到长城汽车,本届车展将会有多款新车登场,包括哈弗赤兔、WEY摩卡、WEY玛奇朵。而看点在于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还有全新混动技术。

WEY摩卡

其它车型,包括广汽传祺的性能轿跑——影豹,全新长安CS55PLUS、极氪ZEEKR 001、威马W6、比亚迪唐DM-i等新车也是值得关注。总体来讲,自主品牌分为两大看点,一是设计和技术升级的SUV板块,二是造车新势力的技术突破,包括科技体验、续航里程。

广汽传祺影豹

车展展望

车市沉寂已久,需要一个燃点来刺激,而上海车展正当时。从新车预告来看,本届车展的重磅新车真是不少,包括全新国产奔驰C级、全新国产奥迪A7L、全新宝马iX、全新奔驰EQS、全新国产汉兰达、全新国产奇骏等等。由于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提及。

简单总结下,本届上海车展看什么?除了传统车企将要推出的各款SUV新车,还有就是传统车企集体发力新能源车型,特别是豪华品牌尤为抢眼。而作为新能源板块的造车新势力,又将如何还击呢?针对这些问题,还有车展热门看点,在未来一周时间里,我们会推出相关专题报道,敬请各位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