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0+610马力+四驱,这台车帅到没朋友!

2021年04月18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如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混动领域持续发力,一方面是响应环保节能的大趋势,另一方面对车辆性能的提升也十分有利。不过,总有一些汽车厂商依旧“我行我素”,想在新能源完全普及之前,再一次压榨内燃机的极限,来自意大利的超跑品牌Frangivento就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近日,Frangivento推出了名为Sorpasso的新车,车型分为Stradale和GTXX两个版本,如果您对Frangivento这家超跑品牌还比较陌生,那么看过这台新车之后,想必会让您印象深刻。

拉风而帅气的外形往往是超级跑车的第一要素,Sorpasso Stradale同样如此,不过不同于其他超跑极致低趴的设计理念,Sorpasso Stradale在一些细节之处营造出了较强的厚重感,层次十足的设计看上去力量十足,仿佛有种“肌肉车”的效果。

新车前包围处采用了巨大前铲+超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发动机舱盖上方的风道设计也能提供更好的散热以及引流效果,灯组造型十分修长,位置也较为靠上,从而带来了较高的视觉重心。

来到新车侧面,犀利而复杂的车身线条相互交织,凌厉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从车顶向后延伸出的纵向翼面也能有效梳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车顶气流,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表现。

此外,一些细节方面也值得注意,前翼子板处印有意大利的国旗图案,后轮前方的黑色装饰板也带有品牌LOGO,双五辐样式的轮圈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战斗感十分强烈,刹车卡钳采用了黄色涂装,彰显车辆的不凡表现。

车尾处的设计相当“凶悍”,贯穿式的尾灯组十分狭长,带来了很强的穿透感,超大尺寸的下扩散器与车尾巧妙相连,双色的涂装也与车身基调相互呼应。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与众不同,它们直接被设计在了较高的位置,视觉冲击力极强。

动力方面,Sorpasso Stradale搭载一台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同时车辆采用四轮驱动;Sorpasso GTXX车型则更注重赛道表现,车型搭载的V10发动机将带有机械增压器,最大功率直指850马力,仅需2.9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45公里/小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