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2021年04月18日 20:19: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其正式全球首发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两款车型,新车作为别克威朗和威朗GS的换代车型,在命名上也增加了Pro标识。外观上,新车在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风格实现了差异化,两厢版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内饰还使用了贯穿屏,并且车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上,别克威朗Pro以及威朗Pro GS都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设计,和前大灯组进行了链接,车头的视觉效果被进一步拉宽,大灯内部为LED光源,整体造型很凌厉。而威朗Pro GS则采用了更运动的保险杠造型,扰流版以及一些黑色的装饰都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将采用别克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双联屏让内饰的科技感更显豪华,别克最新升级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同样有所配备,科大讯飞语音包在语音功能则使用更便利,同时新车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动力编号为533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