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MA架构打造,全系搭沃尔沃发动机,星越L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2:23: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9日,星越L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基于CMA平台架构打造,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看上去比较大气。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由C字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且年轻。另外,新车还提供“翠羽蓝”配色,整体看上去更有气质。

车身侧面,较高的车身以及凸出的轮拱造型塑造出车身肌肉感。尾部,贯穿式尾灯组有一定的辨识度,内部灯带造型很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内饰设计极具质感,深/浅的内饰配色带来了很好的层次感。细节处还加入了哑光金色进行点缀,有一种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副驾驶娱屏,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和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发动机(2.0TD-T4 Evo和2.0TD-T5),也就是高低功率版本。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2.0TD高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7秒,2.0TD低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9秒。个别车型还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该系统介入速度更快,扭矩更足,可实现前后轴扭矩分配50: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