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首发 混动系统加持

2021年04月19日 13:2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上海车展现场报道,新车部落从2021上海车展现场获悉,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上海车展现场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汉兰达延续了美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和细节设计,同样采用了“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类梯形前格栅,并搭配了熏黑中网和飞翼式镀铬,大幅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和设计感。同时多眼式LED前大灯依旧采用了细长型设计,这无疑让前脸整体看起来造型感十足。

丰田全新汉兰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和布局。最大的亮点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支持三屏联动的10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电子流媒体后视镜等。另外,内部还大面积采用了高级的皮质包覆,使得触感细腻柔和,而高配车型还采用了金属薄膜饰板,无论在视觉还是触感上都显得更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和2.5L混合动力,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2.5L混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