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VOS全球首秀 定位中大型SUV

2021年04月19日 14:2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全新中大型SUV福特EVOS迎来全球首秀。新车是福特中国2.0计划下推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

福特EVOS的设计工作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并与福特全球设计团队通力合作打造而成,前倾动感的整体造型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自然顺滑的车顶弧线、贯穿车侧的肩线、车侧的曲面造型与略微扬起的车尾,带出蓄势待发的势能。这一造型不仅来自空气动力学考量,更能通过丰富的型面变化,在光影变幻中充分演绎福特性能基因。

福特EVOS车头福特品牌标识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的创新设计,几何结构向外扩张,形成独特的锋锐切角。进气格栅采用了创新的呼吸式3D参数化鳞甲设计,每一片鳞甲都具有独特角度,其灵感来自立体的纹理和现代建筑结构,通过纹理和材质动态的变化提升前脸的设计纬度。

车侧下腰线的参数化鳞格图腾、参数化鳞格贯穿式尾灯以及车内座椅及仪表台的鳞甲格纹缝线,均与车前方3D鳞甲矩阵相呼应。智能环抱座舱设计通过饰条、缝线等设计元素的延展和跨接,让仪表台和车门饰板等设计元素完美融为一体。新车搭载SYNC+2.0智行互联系统,配合横贯前舱的整体宽度超过110厘米长的超广域巨幅屏稳固地置于中控台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