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 内饰豪华,全新一代奔驰C级比S级更香?

2021年04月1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万众期待,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亮相上海车展。作为这一代BBA之中,最晚亮相的豪华中级车,奔驰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实力来捍卫自身的地位。

最抢眼的自然是内饰设计,论豪华感的营造,奔驰当之无愧的同级第一。这一次新C级更是几乎照搬了S级的内饰布局,过去奔驰引领了整个车市长达十数年之久的双联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块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和采用悬浮设计的11.9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和时尚感更强。

最经典的喷气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虽然得以保留,但新C级又进行了全新设计,上下扁平化处理,数字感和科技感更浓郁;与此同时,作为“氛围灯大师”的奔驰,在氛围灯照明系统上再创新,除了搭配璀璨明亮的64色照明灯,将小资、文艺的腔调发挥到极致;还新增了氛围灯交互体验:当语音助手人机交互时,氛围灯也支持闪烁来模拟说话的语调,仪式感满满。

总之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C级在原有豪华的基础上,通过重新布局和设计,更显科技和时尚,单就内饰而言已经领先3系和A4L一筹了。

至于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一如既往的优雅风,但两处细节值得一提:一是搭载了源自全新S级的数字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无论是质感还是效果在同级当属一流;二是车尾的倒三角尾灯,实车很惊艳。

相较海外版,国产全新一代C级自然要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加长。新车较海外版长度增加了131毫米,高度增加23毫米,轴距增加89毫米,单就轴距而言已经超越了标轴E级。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一代C级将提供1.5T发动机(两种动力)和2.0T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150千瓦,预计动力较强版本车型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很明显新C级的到来将继续捍卫奔驰在豪华B级轿车市场的核心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