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坦克300厉害多了快来看 全新硬派SUV坦克700首发

2021年04月1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坦克品牌全新SUV车型坦克700正式全球首发。坦克700被官方定位为机甲猛兽,是一款全尺寸SUV。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并悬挂了坦克全新的品牌LOGO。

WEY 坦克70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坦克700采用了与坦克300完全不用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圆形的LED大灯则延续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侧面来看,新车造成比较方正,尾部方面则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全LED尾灯造型也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坦克700整体氛围体现了浓浓的科技感。新车应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三炮筒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则配备了超大尺寸悬浮中控屏,飞机挡把造型的电子挡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门板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座椅则采用了法式缝线与布达佩斯滚边相结合的设计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