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智造”对外揭秘 千家媒体参观恒驰上海基地

2021年04月19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21年全球第一个A级上海车展放大招儿,众多“明星”车款亮相,其中,新能源汽车的“新秀”——恒大汽车一出场便“秒杀”众人,不仅颜值爆表,智能网联黑科技引众人惊叹,4月19日,恒驰上海基地也首次对外开放,千家媒体与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进行了“亲密接触”。恒大“智造”的对外揭秘,也表明:恒驰真的来了!

据了解,恒驰上海基地位于松江区,是长三角科创走廊核心地带。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装备、世界最先进的工艺,从“硬件+技术”双管齐下,实现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进入基地,目之所及都是“最牛黑科技”:以车身车间为例,采用德国库卡设备和技术,各生产线上的智能机器人协同工作,轻松完成白车身的焊接、定型等工序,并可实现24小时全自动作业,是世界最先进的高端智能“黑灯工厂”。

技术永远是实力的坚强后盾,恒大汽车冲压车间采用德国斯特曼全自动高速冲压线,并由日本发那科机器人组成自动装箱系统,实现生产、装箱和运输全自动化;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生产线,前处理电泳翻转式输送,干式漆雾分离,涂胶、喷涂100%自动化,全流程智能环保。目前,上海基地正全力为四季度的试生产进行练兵,并暂时使用NEVS93的部件调试生产线,未来将进行恒驰系列车型的相关生产工作

此次探秘恒大汽车的“智造”,让我们深入了解到恒大汽车从“制造”到“智造”的发展理念,也让我们对恒大汽车产品解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恒大汽车通过打造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确立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成本优势,全方位提升了恒驰市场竞争力,“2025年年产销超100万辆,到2035年年产销超500万辆”的目标有了强有力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