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QX正式发布亮相 预售10.19-14.89万元

2021年04月19日 19:2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爱卡汽车获悉,思皓汽车正式发布全新技术品牌——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MIS 皓学”。与此同时,MIS皓学架构下首款SUV思皓QX亮相并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10.19-14.89万元。

思皓 思皓QX

思皓QX外观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星系”前大灯与“双北斗”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新车定位于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达到2720mm,前后轮距1605mm,以宽体设计提供更为宽松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1.5TGDI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和集成中冷技术,能够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提升动力响应速度。同时,利用DVVT气门正时技术和独有的低摩擦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改善排放。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