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车圈传统跨界,宏光MINIEV马卡龙选择与时装联名,你心动了吗

2021年04月19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些年,各大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前有喜茶x茶颜悦色,竞争对手握手言和,收割了一波奶茶爱好者,后有青岛啤酒携手KARL LAGERFELD ,让喝酒变得更具乐趣,同时盲盒的方式,更是俘获了年轻人的心。不难发现,这些联名起到了“1+1>2”的效应,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同样,在车圈,各大车企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对自家产品的关注也发起了联名。其中,前段时间刚上市的宏光MINIEV马卡龙就带来了一系列跨界合作,将车界的联名玩出了新花样。

在小编看来宏光MINIEV马卡龙的上市就是一次跨界合作。它的上市地点乃是汇聚众多潮人的上海,且选择了与上海时装周合作,当理性的汽车与感性的时装周相碰撞时,也为宏光MINIEV马卡龙博得了众人的眼球。而宏光MINIEV马卡龙白桃粉、牛油果绿以及柠檬黄这三种自带活力的配色,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另外,其外观配色是撞色的样式,与潮流圈的撞色穿搭有着一丝异曲同工之妙,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除了上市联合时装周外,宏光MINIEV马卡龙还与MASHAMA这一国际时装设计师品牌联名发布了五菱潮服。在秀场模特的演绎下,五菱潮服展现出了独有的时尚感,也展现了宏光MINIEV马卡龙时尚个性的态度。

另外,宏光MINIEV马卡龙还与任敏携手登上了《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在杂志中,任敏摇身变成了一个俏皮可爱的“五菱少女”,用其百变的造型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将宏光MINIEV马卡龙软萌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通过任敏的演绎,想必会让不少90后女生产生想要入手这辆“大人的玩具”的念头。这次跨界不仅展现了时尚的多样性,也让宏光MINIEV马卡龙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年轻人大多钟情于去直播间买高性价比的产品。针对年轻人这一消费观,宏光MINIEV马卡龙在定价上也做了相应调整。虽说宏光MINIEV马卡龙4.36万元的价格比宏光MINIEV悦享版贵了4800元,但是它在配置上做了不少优化与提升,像双色车身、LED日行灯+透镜大灯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光成本都要去到10000元。对比车辆售价的涨幅,可以说是超值的。

不得不说,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跨界合作真真切切地做到了打破车界传统跨界形式,给人带来了不少新体验。另外,对于宏光MINIEV马卡龙而言,用跨界诠释自身潮流属性,增大曝光度的同时又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可以算是一举两得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