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新款标致4008/5008售16.97万起

2021年04月19日 20:36:10
分享到:

[新车上市]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中期改款标致4008/5008/4008 PHEV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上均有升级,全系售价区间为16.97-26.37万元。

●新车介绍:

作为中期改款,全新4008/5008的外观样式与现款有显著差异,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LED头灯加入“垂泪式”灯带装饰,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后也更时尚大气。

新车侧面样式与现款基本一致,黑色的A/B/C柱配合车顶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作为七座SUV车型,5008的尾部线条更平直,更有利于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i-Cockpit中控设计,方向盘加入了一些银色装饰,更多镀铬元素和实木面板的应用进一步强化了品质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配合垂直按键、电子挡杆等元素,内饰看起来充满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AT或8AT变速箱。

4008 PEHV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在前桥增加了一台P0布局的BSG电机、一台P2布局的爱信永磁同步电机,后者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320牛米,后桥则配备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66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