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时间来上海车展?看这几辆车就足够了!

2021年04月19日 23:09:04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今天是上海车展的第一天,众多车企都发布了重磅新车。没时间来现场,没关系,小编为你整理了最值得看的几款车。

坦克800

此次上海车展,坦克品牌赚足了眼球,先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和坦克600没来,却先亮相坦克700和800。这两款车一个主打硬派机甲风格,另一个主打豪华商务。不夸张地说,坦克700和坦克800应该是目前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了。因为他们的平台和动力都太吸引人了。

两款车都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动力系统全部采用长城集团刚刚研发的3.0T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还有48V轻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等这款车上市之后接下来还会有PHEV插混版,那时候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80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750牛米。这两款车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据小道消息坦克800到时候起步价只有30万,觉得靠谱吗?

恒驰1-恒驰9

恒驰汽车在这次车展可以说是非常大动作,一次性带来了恒驰1-恒驰9共九款车型,车型级别包括A级、B级、C级、D级、车种包括7座MPV、运动轿车、豪华轿跑、SUV、跨界SUV等车种,对于车型量产化的进度,恒驰汽车表示9款车型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9款车型中,恒驰1定位于D级豪华轿车,被放在了C位,轴距3170mm,NEDC续航760km,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看车身规格可以说对标的是奔驰S级这样的车型,而根据现场恒驰工作人员介绍,恒驰1未来的售价在50万元级别,你们期待么?

吉利星越L

星越L是吉利汽车在上海车展带来的重磅车型,看到名字可能你会以为是星越的加长版,这个理解只到了第一层。星越L虽然确实车身规格更大,轴距也来到了2845mm,但星越L其实并不能理解为星越的加长,因为星越L其实并不是星越那种跨界SUV的定位,加上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三屏内饰,配置上有BOSE音响、抬头显示等颇有含金量的功能,还是挺让人期待的,对这台车感兴趣的可以盲定了,限量2000台。

全新Q5L&全新A7L&A6 e-tron概念车

奥迪这次在上海车展的动作主要有三个,奥迪A6 e-torn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秀、该车型采用奥迪PPT平台打造,该车型涵盖B级-D级,预计将会在2024年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投产,而在2025年奥迪也将计划带来6款纯电动车型。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也带来了全新奥迪Q5L,而上汽奥迪这边带来的是全新奥迪A7L以及一款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该概念车融入奥迪e-tron的设计元素,而大家期待已久的A7L,应用了激光雷达、无框电吸门、主动空气悬挂、动态四轮转向等亮点配置,只是多了尾巴的A7L,看上去少了点之前A7独有的优雅,你们觉得呢?

雪铁龙C5X

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的雪铁龙凡尔赛C5X这次在车展上内饰进行了亮相,其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语言,质感依旧打高分。

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型将于2021年9月份上市,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荣威RX5 PLUS

新款荣威RX5 PLUS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不显突兀,加上仿碳纤维和荧光绿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属实不错。

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竖屏的组合,也无愧于荣威的智能化招牌。但美中不足的是,中控屏的边框稍许有那么一些些宽,如果能进一步提升屏占比,预计会更加戳中年轻人的点。

凯迪拉克LYRIQ

毫无疑问,LYRIQ是凯迪拉克展台最重磅的一款新车。LYRIQ基于通用的BEV3平台打造,划重点,新车采用最新的Ultium电池系统,并且配备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线缆量可以大幅减少90%,电池系统还支持OTA升级。

关于外观内饰,LYRIQ的设计可以说是科技感直接拉满,33英寸的弧面OLED屏幕横向贯穿了大半个车厢,再辅以“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化和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值得期待。

丰田汉兰达

要说在上海车展最火热的SUV,全新汉兰达肯定能够排进前三。外观比起老款变化不算很大,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950mm、宽1930mm、高1750mm,轴距为2850mm。

全新一代汉兰达将配备2.5L混动系统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基于全新TNGA平台打造的第四代汉兰达,不知道会不会还是加价提车呢?

阿斯顿·马丁Vantage F1特别版

阿斯顿·马丁在2021赛季以厂队身份重返F1赛场,作为纪念,阿斯顿·马丁在上海车展带来了一款名为Vantage F1的特别版车型。

新车在引擎、底盘和空气动力学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发动机功率提升了25马力,达到535马力;轮毂则从普通版的20寸升级至21寸。而位于车尾的尾翼,一方面是区别特别版车型独有的标志,同时也增加了下压力,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

保时捷 718 Spyder

718 Spyder在外观上最具辨识度的特点,便是头枕后方的双驼峰整流罩。但也因为特殊的设计,这套轻量化可折叠车顶系统只能采用手动开启,并辅以电控锁定。

新车标配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300马力、380牛米的动力,匹配7速DSG变速箱,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所以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需求,或许只能转投其他版本的718了。

捷尼赛思G80

捷尼赛思在上海车展公布了G80的预售价:36.38-43.68万元。新车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尤其是大号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平行大灯组,在茫茫车海中可以算是自成一派。

而新车最能给人种草的,其实还是车辆的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很好融合了古典和现代两种设计语言,中控的造型、尤其是方向盘的设计,呈现出浓郁的复古风味;而全液晶仪表、横向大屏的引入,又满足了智能化的需求。

上汽大众ID.6 X

上汽大众ID.6 X出自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内部将采用3排6座/7座布局。同时,新车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延续了ID.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在承袭大众严谨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感性元素。

目前暂未公布售价,但预计在30万元左右。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汽大众ID.6 X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长城X炮

这台定位于全尺寸皮卡的新车,不仅仅车身尺寸碾压绝大多数在售的国产皮卡车型,同时动力配置也相当之高,采用3.0T V6+9AT/9HAT的动力组合,并且运用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结构,另外还有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挂进行加持。

所以在硬件层面,长城X炮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之高了;剩下的问题,便是这款新车究竟会以怎样的价格杀入市场?

欧拉闪电猫

欧拉给闪电猫的定位还是相当明确的,官方说法是20万元以内的“超级跑车”,且是欧拉的旗舰车型。根据官方数据,这款新车能够在4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

除了动感的造型设计,闪电猫还采用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尾翼等颇具性能味的细节设计。同时整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成,搭载高性能无钴电池。所以如果真的能跑进4秒且将售价控制在20万以内,闪电猫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全新沃尔沃XC60

作为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主要提升在动力系统和车机方面。改用B字头动力(B4、B5),相比之前T字头动力(T4、T5),多了48V轻混。另外,保留了T8插混车型。

车机部分,就是改用安卓内核的多媒体,功能变得更加丰富,还有时下流行的语音控制功能。

现代途胜L

途胜L售价为16.18-20.18万,策略跟以往一样,就是用更低的价格,去跟RAV4、CR-V等竞争。

使用1.5T搭配双离合的动力,现代车型近期开起来,完善度能让人刮目相看。带L字尾,后排空间是它的卖点。外观设计见仁见智,但起码存在感极强,走在路上不愁没回头率。

一汽-大众揽境

一汽-大众的七座SUV,从三大件来看,可看作途昂的一汽-大众版。不过相比途昂,揽境在精致感方面更加突出。内饰有连屏,且有较大面积皮质包裹。

六座版是个亮点,中排座椅功能不亚于一些高档MPV,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甚至连按摩功能也有配备。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迫于双积分等压力,钢炮车型在国内非常难找到,大部分车型要去二手市场淘,淘回来还要花钱去修整。

新车的话,选择基本只有高尔夫GTI。动力系统跟上代一样,都是2.0T配双离合,拥有220匹马力。

怎么样,是不是大饱眼福啊?这些车你最钟意哪辆呢,赶快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