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新车,代表了捷途未来的方向

2021年04月20日 08:18:1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在今年上海车展捷途的展台上,捷途X90 PLUS正式亮相,虽说这次并没有公布价格,但从X90 PLUS上我们能看出很多捷途未来的趋势和方向。

开始追求高端化,上一代的捷途产品发展速度之快让人惊讶,但你在广州、上海等等一线城市其实并不会常见到捷途的车型,原因是第一代车型主打的是四五线城市,因为奇瑞的渠道足够广,并且上代车型空间大、配置高,很符合四五线城市的用车需求,所以一炮走红。

来到第二代产品,你发现捷途开始玩旅行+的概念,开始将更多智能化的生态加入捷途的车型里,讲究设计以及品质感了。

所以能看见捷途X90 PLUS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设计,例如多幅式的大尺寸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还有诸多的镀铬饰条、LED大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轮胎,用了米其林浩悦4轮胎,这也说明了X90 PLUS会追求更好的驾驶质感,以及更好的静音性能。

内饰部分,两个超大尺寸的双联屏以及精致感十足的挡把,算是点睛之笔,终于能聊聊质感了。

不过在中控位置的储物空间,我个人觉得有待提升,因为设计了无线充电板的位置,所以整个中控只剩下了一个杯架,另外像我上车以后随身的零碎物品也没有设计储物格来安放,对于一台主打大空间的高品质SUV这点着实有点不应该。

动力部分,根据官方目前给出的消息,新车将会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台发动机预计和揽月上的那台明星机是同一台,它用的是一个小涡轮,但能爆发出254匹的马力,涡轮迟滞小动力强,对于那些喜欢这套动力总成但觉得揽月太贵的,捷途X90 PLUS是一个折中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