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中期改款奥迪Q5 L

2021年04月20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新款奥迪Q5 L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 L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和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而在动力上,新车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在2020年6月发布,国产长轴距车型有望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但从前脸来看,国产长轴车型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中网则采用蜂窝网状设计,运动感提升明显。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细节造型也有所调整,内部设计更加复杂,日间行车灯由多条灯带组成,更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长轴距,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而前后突出的翼子板和黑色的轮眉/侧裙,则有效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和硬朗气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轮圈,未来也将提供S line套件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87mm。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尾灯了较大改动,尾灯内部采用了新的灯组结构,两侧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还采用全新的OLED尾灯,支持近感探测功能,当车后两米内出现行人或车辆时,尾灯能否实现自动亮起,目前还不知道国产版车型是否会采用相同的技术。细节处,新车后包围层次感十足,提供双边四出排气(或为装饰),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Q5是提供的双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 L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依旧是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并搭载第三代MMI信息系统,支持最新的语音交互系统。整体来看,新车内饰还是有着很强的奥迪味道。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 L依旧提供40 TFSI与45 TFSI两种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