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重磅轿车汇总:新款奔驰CLS四门版、欧拉闪电猫领衔

2021年04月20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品牌均亮相了旗下优秀的轿车产品。那有哪些综合实力强劲的新车呢?接下来咱们就一探究竟。

北京奔驰E 350 e L: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相比普通车型更加运动。车头上搭配有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搭载了圆盾品牌标识,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与豪华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450Nm,纯电续航可达到70km,百公里最低油耗为1.4L。

新款雷克萨斯ES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的进气格栅,其独有的造型设计为这款车带来更高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头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内部用LED光带进行加持后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更为简洁。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5L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新款捷豹XF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矩形格栅,中网为点阵式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开口。细节上,新车前大灯内设计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车身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国产车型将继续针对轴距进行加长。此外,对比实车、官图以及国内测试车来看,新车尾部细节略有差异,主要在排气位置。至于新车尾灯,国产版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加入了镀铬条点缀。动力部分,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低/中/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欧拉闪电猫: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欧拉好猫相似,并且在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处理,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头位置,新车依旧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伴随圆形头等,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饱满。尾部下压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更显质感。车身尾部依旧搭配一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辨识度较高。细节上,后保险杠下方还有贯穿式处理的大面积镀铬饰条,质感十足。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版: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采用了全新的AVANTGARDE外观,矩阵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动力部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提供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LS 35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CLS 450 4MATIC搭载3.0T+48V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7马力。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进行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

东风风神奕炫MAX: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车头位置采用数字化进气格栅,搭配彩色饰条进行装饰,个性化十足。车头两侧提供六模组全LED矩阵式大灯,并提供流水转向灯,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两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形成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接近4800mm,宽1870mm,轴距2770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同时,还将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动总成,提供油电混动车型。

几何A Pro:

外观上,新车同样也延续了几何家族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加持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配置部分,新车搭配有540度AR底盘透视、博世9.3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PA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智能驾驶辅助等。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纯电续航6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