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7万起,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上市加量不加价,有诚意!

2021年04月20日 09:2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通常一个品牌LOGO的更新,意味着开启一轮全新的战略,又或者是为了摆脱过去的阴影。而东风标致的LOGO更新,两者皆具。

2021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不仅带来了全新标致4008、4008 PHEV 4WD、标致5008等多款新车,更重要的是宣布全面启用全新狮标。这也意味着面对已然到来的电动化时代,东风标致即将会掀开一轮全新的品牌发展篇章,重新赢回市场和用户的信赖。

先来看看上市的新法式SUV家族:其中全新4008车型169,700元-233,700元;全新4008 PHEV 4WD车型249,700元-259,700元;全新5008车型187,700元-263,700元。这次,东风标致相当具有诚意。

诚意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东风标致SUV家族全系采用全新的欧洲GT前脸,搭配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清一色的全系标配,20多项升级,价格不变,你说够不够诚意。

同时三款车型又各有侧重,全新4008显然更具前卫时尚的活力,4008 PHEV 4WD迎合了当下市场对高性能新能源车的热捧;而全新5008则是以5+2灵动大空间为主要卖点,更适合居家生活。

这证明了法系品牌在经历了触底下跌之后,终于开始明白应该如何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了。

而比产品更为重要的,就是全新狮标的全面启用。曾几何时,以东风标致为代表的法系品牌在国内的热度不亚于日系德系等对手。但最近几年,法系品牌在国内市场持续下行,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2.1%下降至2020年的0.3%。2020年,在疫情的叠加影响下,东风标致全年累计销量27964辆,同比下滑56%。这个数字甚至不及巅峰时期的十之一二。

当然,一个企业和品牌的全面复苏,换标只是第一步。全新LOGO的背后,是自上而下的一系列改革举措的落地。例如发布会上提到的为新车用户提供“新法式”服务、打造数字化车主生态圈、建立“设计师”品牌形象、对销售渠道的重新规划等等。这些措施的细节相信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年时间里陆续落实。

重树品牌,除了产品本身以外,东风标致显然要先从服务入手。继去年发布“5心守护”行动政策后,东风标致又将行动升级,增设客户关爱基金,实行先行赔付政策以及一对一跟踪服务,同时将“上门取送车”服务推广至全国,将送车免费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

针对全新4008/全新5008,东风标致还推出 “4保加码”礼,包括保值加码礼,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保修加码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加码礼,5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保险加码礼,预交1000元续保金,送3000元原厂精品。此外,还可享受上市升级礼,即买车升级礼,任选至高36期0息或0首付金融产品;换车升级礼,至高10000元增值换购;互联礼上礼,赠送价值1688元2年车联网增值服务(部分车型)。

说到底,东风标致现在就是在用真金白银和不惜人力的服务,来重树标致品牌。这对所有的“狮粉”和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

从市场格局看,传统汽车竞争界限愈发模糊,越来越多的新势力正在进入汽车行业,电动化的大势所趋,会让品牌和产品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在这种艰难且残酷的环境下,品牌一旦失势便难以翻身。东风标致能够实现触底反弹,依靠的不是强势产品,而是坚持修习“内功”的定力。现在,以全新LOGO的启用为契机,只要东风标致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定力,未来复兴可期。(文/优视汽车 老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