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R汽车ES33量产版

2021年04月20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R汽车全新ES33的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正式亮相后,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析,看这款定位为中大型的SUV车型,都有哪些出色的亮点。

外观设计上来说,新车的造型设计绝对算得上科幻,首先车头上造型设计突出的进气格栅,经过封闭式处理后更显示其纯电动车的特殊产品定位。在保险杠两侧,还有两个点阵式布局的雾灯,给这款车更带来神秘的色彩。而在车头两侧,新车依旧配备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细长的造型,更让这款车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上,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轿跑SUV的设计语言,整体展现出极为年轻、动感的设计亮点。细节上,新车配备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为整个车身侧面带来极为整洁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的车身上并没有看到装备有传统意义上的反光镜,取而代之的是电子反光镜,不过预计新车在量产后将会更换为传统反光镜供消费者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纯电动车专用的低风阻轮圈,外部用大量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为这款车带来更为科幻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夸张的尾翼是整车最大的亮点,并且在尾翼下方还有专属的导流槽,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后随着贯穿式的尾灯,凶悍了不少。此外,新车的车尾上还有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的导流板,提升了高速行驶时的空气下压力。

而对于新车的配置,结合此前官方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配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未来上市后能够实现高精度的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