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9车同台亮相上海车展,多维度助力2022年大批量交付

2021年04月2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第二波造车新势力”和互联网企业纷至沓来,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作为曾经先一步踏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恒大汽车,同样在本次车展中带来了精彩的首秀,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回应了消费者的一众期待。

4月19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黑马”——恒大携9款恒驰汽车亮相上海车展,覆盖所有级别、全系列车型的产品矩阵,不仅打消了此前舆论中对于“恒大造车真实性”的质疑,同时也彰显了恒大汽车强大的资本、研发及营销实力。

整合资源,恒大优势不容小觑

提及恒大汽车,使用率最高的形容词或许便是“财大气粗”。的确,2020年恒大全年业绩数据显示,恒大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474亿元,在整车研发设计、动力电池、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投入为249亿元。

相比其他新势力车企,这样动辄近500亿的投入,实在令人钦羡,但能够形成现行的“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或许更重要的是恒大集团强大的资源储备及整合能力。

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涉及地产、健康等多项领域,通过不断的资源整合,使恒驰汽车形成了“智慧充电网络”、“第三生活空间”、“车家合一”等独特标签。依托此前与国家电网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通过社区充电站的不断拓展,不久的将来,恒大或将打通新能源汽车的“最后一公里”。

此外,借助恒大汽车所打造的科技及技术闭环,恒驰汽车已形成了“车家合一”的智联移动空间,并积极探索全面的智能化革新。据了解,恒驰汽车目前所采用的H-SMART OS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一键召唤、疲劳驾驶、超视距预警等一系列功能,而新车所搭载的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则仅需一句指令:“小驰小驰,帮我下单”“快到家了,准备一下”,就能便捷完成远程购物、车家互联等全场景连接,甚至可以利用车内的日常体征监测及恒大健康历时多年形成的数据资源,及时为用户进行医疗健康诊断。

戴雷入场,产品营销走入快车道

汽车业务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等诸多环节。若想在汽车领域大展身手,各环节的人才自然是必不可少。为此,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带领高管团队走访了23个国家、47个城市,拜访了58家汽车产业龙头,面向全球不断推进人才引进、企业并购及国内外合作业务。截至目前,恒大已拥有8796名来自国际一流车企的研发、制造等专业人才,但在高端化的品牌、产品营销方面,曾经的恒驰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却不尽如意。

正是如此,戴雷的出现,或将补足恒大汽车营销方面的短板,加速企业“进攻”节奏。

拥有19年汽车行业经验的戴雷,曾在宝马英菲尼迪等世界知名车企担任高管,战绩也足以称得上“硕果累累”。2007年至2013年,戴雷担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同样,在戴雷正式加入英菲尼迪的2014年,英菲尼迪实现了中国本土76%的销量增长。

如今,担任恒大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职的戴雷,或许不仅在管理层面增强了公司营销能力,更是以其“豪车界营销奇才”的美誉,为恒驰带来了一份崭新的名片。

未来将至,前路可期。在这场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百年汽车变革剧中,作为历经3年积累、厚积薄发的主角之一,恒大汽车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迎来试生产,并计划明年起正式大批量交付。通过不断的多渠道、多资源整合,相信成功“落地”的恒驰,将会在未来为消费者带来一份独具创造性的“惊喜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