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外面是世界,里面是家,生活家V90诠释房车出行真谛

2021年04月2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五一出游季,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周末自驾出行,而一辆房车所能带来的出行体验,往往是其他SUV或者轿车无法比拟的。房车可以将生活和旅行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车外面是世界,车里面是家,这是原厂房车标杆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所诠释的真谛,其靠谱的原厂品质也奠定了生活家V90在房车界的霸主地位。

房车旅游是一种更贴近自然的旅行方式,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多了一份自由与随意,这种体验非房车不能给。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做了很多原厂品质设计,不同于其他车型,生活上的住宿和吃饭问题同样可以在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上解决,就像在家里一样,还可以利用车上的触屏电视、车载音响等丰富行车生活,打发旅途中的寂寞无聊。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全系原厂房车,遵循电气、性能、人机工程等整车一体式开发,确保拥有一致性的可靠质量。并且以最严苛的乘用车车内空气标准,严选E0级板材制作家具、食品级PE等环保材料,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房车出行生活,给你如同家一般的健康和安全。

此外,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支持远程车辆控制、车内电器一屏控制、多场景一键切换、智能水电控制等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远程控制驾驶门、中门或是远程启动空调,皆可轻松实现,出行生活更加便利,用户可以尽享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综合而言生活家V90作为原厂品质房车的标杆车型,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在“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原厂高品质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