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使出来!赤兔预售价格公布,10.98万起。

2021年04月20日 11:24:03
分享到:

千呼万唤使出来!

是兔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定位年轻造势的新次元激擎座驾

赤兔预售价格公布,10.98万起,兔子领回家咯

原来心动的,不只兔女郎~

#可劲造 弗星人#

4月20日,在上海车展上,哈弗新车型赤兔开启预售,公布了三个版本车型的预售价格,白银兔 10.98万元、黄金兔11.88万元、铂金兔12.68万元。

赤兔是哈弗品牌的全新车型,有六种车身颜色,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推出的第四款车型。长宽高为4470/1898/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定位介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之间。搭载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7.7秒。未来新车还提供1.5T低功率发动机以及采用柠檬混搭DHT技术的版本。

赤兔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犀利、竖状日间行灯,贯穿式尾灯,悬浮式黑色尾翼,下包围有橙色饰条,隐藏式排气、凸显时尚。

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银色镀铬按键,小巧的电子挡杆,中控台、液晶仪表盘、座椅等位置加入荧光绿饰条,年轻时尚气息呼之欲出。

对这款哈弗品牌的新车型你怎么看?赤兔会火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