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丰田GR YARiS 三缸机依旧强悍

2021年04月20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全新丰田YARiS高性能版本正式亮相。此次展示的车型,为日版的右舵车,未来引入到中国市场上市后,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造。对于这款全新性能钢炮,行车视线对其进行了实拍解读,看他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吧。

首先对于外观上来说,新车的造型设计绝对算得上惊艳,三门的车身设计,更让这款车看起来更符合钢炮的特性。车头上,新车搭配有矩形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给人更为凶悍的外表。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拥有性能的同时,不输科技感。

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搭配还是符合这款车钢炮的产品特性,并且其也拥有堪称完美的车身比例。而结合了丰田GA-B、GA-C两个平台的优点后,该车整车的质量仅有1280kg。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95mm/1850mm/1455mm,轴距为2560mm,带来更强的操控质感。

来到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该车尾部肥硕的造型,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加持后,运动质感更进一步升级。

内饰上来看,该车为日版车型,并采用了右舵驱动。而细节上来说,新车整体的设计以及布局更是以精简、整洁为主,并没有过多花哨的点缀。

而在配置上,新车也设计提供了8英寸触控中控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功能,同时GR YARiS还配备了8扬声器的JBL音响。

在动力系统上,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搭载动力代号为G16E-GTS的前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到360Nm,动力表现超越多数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加持了GR-Four的四驱系统,驾驶乐趣更不用多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