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炮龙弹傻傻分不清楚?"5炮3弹"+全尺寸皮卡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0日 13:2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城汽车的阵容越来越强大了,此次上海车展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和坦克五大整车品牌纷至沓来,每一整车品牌都在全力以赴,希冀在此次上海车展有令人惊艳的作为。当然却也未辜负希望,无论是坦克品牌的独立和全球战略的发布,还是欧拉品牌将女性需求进一步专属化的动作,又或是WEY的新车出击,每一项都在宣告着长城汽车来了。当然这其中长城皮卡也是尤为关注的,特别是近几年的"炮"系列车系,更算是全球皮卡车系中的强中手。

当然无论哪个品牌或者那个车系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持,离不开零部件的供应,此次长城汽车还将其五大零部件公司也倾巢而出,长城汽车在此次车展上的表现可谓是万人空巷,引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而不得不说长城皮卡的矩阵,可谓赚足了眼球。"5炮3弹"的强势出击,更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其具体为火炮、旅装炮、越野炮、乘用炮、黑弹、龙弹、火弹7款车型,与此同时还邀请了甄子丹到场助阵。甄子丹的真功夫与长城皮卡的真功夫不谋而合,都是在认认真真练功的状态下,才获得今日的成就。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长城全尺寸皮卡的全球首发亮线,与长城车系很多品牌有着一样接地气的命名方式,命名共创活动,给每个消费给自己爱车命名的机会,长城将其成功且对用户有利的方式应用的各个品牌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举措。

说回长城全尺寸皮卡,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也就是说新车将会是集智能、科技、奢华于一身的"全尺寸智能休旅皮卡"新品类。在国内开创了先河,不仅如此,长城皮卡的视野也聚焦于国外,而且此前我们就知道长城炮在国内外广受好评,销量也十分不错。现在长城皮卡新车不断升级变化,或许这就是引起皮卡细分市场洗牌的一个契机。

发布新车并不是长城皮卡此次车展唯一的目的,"炮弹"计划的发布也是深度皮卡用户的心,特别是还有"炮弹仔" IP形象的搭配,似乎"野兽与小孩"的错位匹配,显得有位可爱。长城炮品牌也不局限于单车系,主要分为"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还有以"个性化共创改装车"为核心的弹系列。也就是前面提到的"5炮3弹"的产品布局。

和开篇说的一样,任何车系都离不开零部件供应,长城此次不仅是品牌与车系共造声势,还有零部件供应商公司也来积攒热度。长城汽车旗下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能比较全面的体现长城车系有着更为坚实的后备力量。

最后想要说的是长城汽车此次是携 "超级航母"而来,剑指全球化市场。而对与长城皮卡的长城炮品牌车型来说,这是一个将自身全面向全球化发展的机会,不仅能够展现造车企业的实力,还将"友军"、"盟军"都悉数展现在世界面前。还有自己的上下供应链,与强大的背景实力。长城炮品牌,没有想过一炮走天下,但是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却也让消费者看到其在皮卡市场发展的决心。

长城皮卡,长城炮品牌,默默努力的品牌是不断进步,会被世界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