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主流车看什么?这四款合资SUV,一定有你的心头爱

2021年04月20日 14:35: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全球汽车市场走下坡路的背景下,中国的汽车市场依旧火热,其中涨幅最明显的是SUV,因此各大车企在SUV方面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定要看一看SUV车型,因为这可能是未来的销量主力军。比如这四款合资SUV,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心头爱。

新款途观L PHEV

途观L一直有着稳定的销量,市场表现不错,如今新款的途观L PHEV也在车展上亮相。新款的途观L PHEV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但调整了许多细节,比如前包围和进气格栅,都进行了一定的微调,显得运动了不少,而且还会推出带有专属R-line套件的车型,主打运动定位。

新款的途观L PHEV字母标放在了车尾的中间部位,这是当下很流行的设计手法,显得很高级。该车长4735mm,轴距2791mm,动力方面没有改变,和现款的途观L PHEV一致。

新一代奇骏

新一代的日产奇骏是大家比较期待的,它的外观和海外版的rogue车型一致,和现款相比时尚了许多,线条也更加流畅大气。内饰是全新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很多拼接色,搭配着缝线的设计,带来了浓厚的高级感。新奇骏搭载着可变压缩比的1.5T引擎,最大功率150kw,和现款的2.5L引擎相比,更加省油,动力表现也更强,但它是一台三缸机,不知道能否打动消费者。

昂科威Plus

全新的昂科威Plus也发布了,这款SUV采用的依然是别克的传统设计风格,既大气又精致,顶配车型是艾维亚版本,在设计和配置上更加诱人,把别克的豪华感营造到了极致。该车长4845mm,轴距2833mm,比昂科威S要大一些,对标汉兰达这种SUV。搭载2.0T引擎,最大237匹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动力系统也是很吸引人的,而且还可以选择四驱系统。

新一代汉兰达

新一代汉兰达终于来了,这款七座SUV,在国内的名气很高,保值率也不错,换代之后,应该可以再火一把。新一代汉兰达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调整,并且采用了全新的2.5L混动系统,在提升动力的前提下,还更加省油。

这几款合资的SUV发布之后,应该会获得不错的销量,特别是新一代汉兰达,可能借着国内SUV热销的势头,突破百万的总销量,届时它将会成为首个销量破百万的中大型SUV,又一次创造了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