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味十足!长安第二代CS55 PLUS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0日 15:3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上海车展在4月19日正式开幕。长安借此召开了战略发布会,面向全世界发布了长安汽车"十四五"规划以及描绘了2030愿景,坚定了长安汽车走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决心。

车展上,长安第二代CS55 PLUS正式亮相,第二代CS55PLUS是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该车型延续了年轻科技又极具品质的味道,可以更好的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当下年轻消费者眼中,汽车不仅是一个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而这便是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新科技智慧美学"所渴求的。第二代CS55PLUS精准捕捉了年轻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兼容有变,将设计与功能性完美融合。

在整体设计上,第二代CS55PLUS采用渐进式前格栅,搭配半透明材质,与当下市面上普遍的汽车前脸设计形成鲜明的区别,在阳光映照下,光影交错,灵动而科技。几何化图案组成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与环形尾灯、高位刹车灯首尾呼应,时尚、简约,此外优化光学设计,提升发光效率,体现了第二代CS55PLUS设计功能新表达的主张。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腰线过渡优美,设计灵动流畅,立体感十足,非常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也是长安一直以来,致力打造出兼具科技美与功能性的年轻座驾。

颇具科技感、时尚范儿的外观设计,充分诠释了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新科技智慧美学"。可以想象,而当用户进入座舱,扑面而来的简约风格将彰显格调。正如第二代CS55PLUS所倡导的"拒绝繁杂,一切从简",如此设计不仅将内在打造成一个科技有品的空间,更从实际体验上,让一切操作更具功能性。

在细节打磨上,第二代CS55PLUS液晶仪表和信息交互大屏双屏错落有致布局,兼具了美观与实用。隐藏式出风口与融入式的按键浑然一体,再加上悬浮镂空设计的电子换挡中控台,配合机翼式按键设计,让用户每一次启程都能尽享科技品质,并感受到浓郁的仪式感。

第二代CS55PLUS已经将"表达美好,注重实用"两者完美结合。而第二代CS55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还能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激情的渴求。毫无疑问,第二代CS55PLUS在上海车展上的亮相将掀起一场崭新的"汽车美学"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