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茶哥探馆上海车展丨WEY摩卡亮相上海车展,这杯“咖啡”味道怎样

2021年04月20日 16:38:0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摩卡是WEY旗下诞生的最新旗舰型SUV,基于咖啡平台的首款SUV。作为主打智能,科技,豪华的车型,摩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这杯"咖啡“味道怎么样呢?跟着茶哥来一起品尝。

摩卡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承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流水线条形填充,加上周边粗壮的银色装饰条搭配,视觉上极具冲击力。从外观设计上看,摩卡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一个,年轻时尚,科技集成于一体的设计,很符合当下审美。

车身侧面,摩卡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比起传统手把而言的确新颖很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达到了2915mm,定位于中型SUV,整体设计让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方面摩卡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设计方面的确有点收敛。车尾顶处并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分层设计的后包围,搭配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视觉上整体感较强。

有幸的是,摩卡可以提供内饰观赏。新车的内饰可以说是颠覆了WEY品牌以往的设计,整个内饰配有三块液晶屏,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9英寸空调控制触摸屏,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设计,蓝白拼接的配色方案兼顾舒适感与豪华氛围,摩卡还毫不吝啬地采用了大量软性包裹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真正量产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可提供达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在科技上也实现与手机互联。打造出的"咖啡智能"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智能服务"合而为一,实现了"三智融合"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令汽车不只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更多的是智能化生活的应用场景。

动力方面,摩卡将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们选择。其燃油版发动机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而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合。

WEY摩卡在全新的智能平台下引领出新的一条汽车道路,不仅展示了WEY品牌的科技智能水平,还能让世界见证着自主品牌的蓬勃发展,它必将掀起一场新的革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