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概念车领衔 林肯上海车展以“智”创变?

2021年04月20日 19:4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19日,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携“五重惊喜”震撼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其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特别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在这里迎来了全球首秀。

同时,林肯也宣告进军新能源领域,全新林肯冒险家 Corsair PHEV迎来中国首秀。被誉为行业标杆的“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也迎来了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迭代,林肯正式推出可登陆林肯数字化平台的Lincoln One ID,完美契合了林肯此次参展的主题,以“智”创变,再启新篇。

对于这款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它集林肯未来设计理念、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是对经典的致敬,更是林肯品牌面向中国年轻一代的自我重生,是对时代的呼应,更是林肯品牌面向未来的全新出发点。”

新车凭借极富张力与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的“轻享”内饰风格,以及颠覆想象的前沿智联科技,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除了融入“智”慧美学风格的设计,该车在智联交互方面的全面进化则彰显了林肯前瞻未来的理念。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搭载的Constellation系统,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将宇宙星际的神秘、深邃、变化莫测完美演绎,为中国客户创造出沉浸式的智慧体验。

据悉,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率先搭载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版车型,定义林肯下一代产品的“智能共享座舱”。未来Constellation还将被应用于更多林肯新车型。

面对着新能源成为大势所趋,林肯也在发力。此次中国首秀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便正式拉开了林肯向新能源进军的序幕。

该车是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后搭载双电机,实现电动四驱,加速强劲,操控精准;同时它拥有超低油耗,环境友好,满足“低碳型动派”的出行需求。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林肯在产品层面以“智”焕新的同时,持续提速数字化体验创新,不断加强 “林肯之道”的智慧升级。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林肯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客户可通过唯一ID 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线上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林肯对于创新的追求,不仅体现在产品和体验,也展现于全新的展台设计。本届上海车展的林肯展台基于品牌主张全新打造,通过优雅而大气的设计语言、丰富的科技体验以及全新升级的客户触点,在客户可感知的每一处细节,带来独树一帜的美式豪华体验。

包括专为Constellation打造的全沉浸式交互体验中心Future Lab,通过令人震撼的环绕式LED屏幕,营造出“星际之旅”的神秘氛围,参观者将以沉浸式的多维互动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林肯全新的人机交互设计语言。

伴随着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和全新人机交互界面 Constellation的全球首秀、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的中国首秀、智能化客户体验的全面升级,以及焕然一新的林肯展台,拥有百年荣耀的林肯正以全新面貌迈入新纪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