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库里南”坦克800首秀,3.0T+9AT,定价多少合适?

2021年04月20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终于拉开帷幕,在这个各种新车争奇斗艳的赛场上,坦克800的亮相吸引多方关注。作为坦克品牌独立运行后的重磅产品,坦克800将是其攻占全尺寸SUV领域的开拓者。本文将详细介绍该车的各个方面,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外形设计上,坦克800霸气十足,展现着国产制造的工业力量。该车前脸部分类似于劳斯莱斯红旗风格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在众多镀铬饰条的修饰下熠熠生辉。中间的全新坦克LOGO博人眼球,内圆外方的大灯组造型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的设计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复杂,平直的车顶以及底部上扬的处理很有全尺寸SUV车型的味道,沉稳大气。同时双色的车身配色大多出现在顶级豪车上面,这无形之中也拔高了坦克800的形象。

坦克800的尾部同样个性十足,类似于T型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尾部的LOGO与车头并不一致,使用了TANK的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坦克800将奢华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全车内部用料十分考究,以大量的翻毛皮和实木材质覆盖,细节处甚至还可以看到水晶材质点缀,加上“星空车顶”的布局,体现出浓浓的豪华感。

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两款大尺寸悬浮屏幕十分抢眼,相信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不会拖后腿。同时在使用中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不仅方便操控,金属质感的外观也比较吸睛。

坦克800的后排使用了双座式座椅布局,中央扶手一直从前排延伸至了后排,行政气息十足。座椅的规格并不亚于头等舱,头枕、腿托、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一应俱全。前排座椅背部还装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供后排乘客使用,满足行车过程的影音娱乐需求。

核心动力方面,坦克800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54Ps,峰值扭矩为惊人的500N·m,传动系统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纵置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扭矩承载力更大,燃油经济性也将更出色。另外,为跟上时代潮流,坦克800或许还将推出P2混动系统,峰值扭矩可达750牛米。作为一个专业硬派越野品牌的旗舰车型,四驱以及全地形识别系统、空气悬架等豪横配置自然也不会缺席。

先期产品坦克300在市场上已经交出了一张相当亮眼的答案,作为坦克品牌的旗舰产品,在保证越野素质的同时,坦克800更注重豪华的打造与体现,很多网友表示其气质上甚至不输于库里南。未来如果量产,从BBA的一些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如X5、GLE中抢夺市场份额,甚至都有可能成为现实。关键是,定价多少算是比较打动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