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实拍:新宝骏Valli改装车 旅行车玩儿出新花样

2021年04月21日 08:0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上海车展报道 新宝骏Valli最近是网红车,大家肯定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刷到过。前两天它刚刚发布了预售价,此次上海车展现场,Valli改装车又一次亮相。作为一款设计非常成功的旅行车,新宝骏Valli已经征服了不少“瓦罐发烧友”。

在这次上海车展,展出的旅行车都很有吸引力,比如奥迪的A6旅行版、A4旅行版、沃尔沃V60等,但他们共同的特点是贵。新宝骏Valli则不一样,设计依旧很漂亮,但价格却相当亲民。

本文重点内容:

1 新宝骏Valli官方预售价8.28-10.88万元,共计四款车型。

2 上海车展展示出两台改装车,分别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营造出不同的感觉。

新宝骏Valli采用了家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比如RM-5、RS-3等车型也都是这样的风格,最主要的特点是前脸为分体式大灯,很有识别性。好看的同时,它的配置也十分到位。

Valli标配LED大灯,同时自动感应雨刷和天窗也是标配。这台改装Valli采用了大海元素,车外增加宽体套件,并定制了专门的空力套件。

大家一定注意到这台车的大灯已经变成了侧向进气口。没有大灯怎么办呢?其实它真正的灯在车顶,强力LED灯足以让夜晚驾驶更加安全。

车尾亮点也很多,有额外增加的尾翼,四出排气这些元素。这些元素让一台本来很休闲的旅行车多了一层性能的感觉。

车顶是一个行李架,上面有皮划艇、自行车,当然我们出门可以换成任何有需求的用品。这台车主要是外观部分的改装,下一台车那就是内饰的惊喜了。

这台改装车,它外观看起来似乎只是喷涂了新的车漆,并换上了一套全新的轮圈。大家可能觉得新意不够。这台车需要打开车门,才能看到里面的内涵。

虽然车内和普通版Valli的内饰区别不大,但绝大部分覆盖件都换成了棕色真皮,豪华感跃然而上。比如方向盘,打孔真皮包裹握感极佳。

门板也采用了真皮包裹,触感都非常好哦,门把手这里还用了木纹的设计风格,色彩也和车内氛围搭调。

座椅为打孔真皮制作,触感基本和豪华车没有区别。它更加到位的是换挡杆、中央扶手全部都换上了真皮。

车内10.25英寸中控屏为标配,此次车内的重点变化为,更新了最新的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升级后的系统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新系统还有一个功能,可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

旅行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空间。空间方面,常规容积就有536升,后排放倒后可以拓展到1620升。这个容积已经超过了不少SUV,居家生活、出门旅行、买菜搬家都是小能手。

这款车的尾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游艇地板风格进行铺装,并且专门定制了一个储物箱。有了这个储物箱放东西会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输出108kW/250N·m,匹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我们都比较熟悉。变速箱经过重新标定调校,速比范围7.0,综合传动效率达88.6%,根据官方信息,目前油耗水平为6.8L/100km。

编辑总结

正如我开始说的,预算15万以内的旅行车,新宝骏Valli的确独树一帜了。在很多人眼里,旅行车可能都高高在上,仿佛国内很难实现这样的生活。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节假日国内出游的人数年年创新高,旅行已经是常态,那旅行车何不加入我们的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