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于上海车展正式公布智己L7“天使轮版”预售价40.88万元

2021年04月21日 08:14:05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智己汽车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公布旗下“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天使轮版”预售价:40.88万元。目前已开始正式接受预订,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智己L7应用“全流程数据驱动算法”智能驾驶系统,并采用多项业内领先科技,Door to Door Pilot*智能驾驶体验、智己L7创新DLP+ISC智慧灯光系统,以及全球首个超级智能车载摄像系统Carlog等;

智己L7的外观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打造,融入了四门轿跑车造型元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310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置“39英寸智慧场景屏”和“12.8英寸曲面AMOLED超算中枢屏”,实现升降自由及“跨屏互动”自由;其搭载的车载摄像系统Carlog,可以实现短视频拍摄、实时上传,一键分享。

在动力参数方面,智己L7搭载93kWh容量电池,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5km。使用电动四驱系统,后轴电机为主要驱动电机,电机总功率400kW,最大扭矩700N·m,官方0-100km/h加速3.9秒,风阻系数0.21Cd;整车控制由F1威廉姆斯车队的技术支持团队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操刀调校。

智己汽车从去年11月品牌发布到2021年1月发布两款概念车,再到现如今车展已开启的新车预售,不得不说,智己汽车的速度是真快,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