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S拉只是弟中弟,真正的大神是荣威,车界叶问谁敢不服

2021年04月21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好了,上海车展特S拉那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小姐姐亲自验证,特S拉车架确实坚固,迅速扩大了特S拉的知名度,提升了特S拉的美誉度。聪明如漫哥都看得出来,这是特S拉彻头彻尾的噱头营销,就跟之前一些车企在车门上站人差不多的套路而已。

你以为漫哥准备要吹爆特S拉?不,漫哥今天要吹的是上汽荣威,说起搞营销,特S拉只是弟中弟,荣威才是大神。咱不说所谓的互联网汽车,虽然这名头确实让荣威在一众自主品牌中跳脱出来,让荣威RX5好卖了一段时间。

但人家荣威表示这只是一个符号而已,俺不靠噱头,真男人靠的是真实力!所以荣威凭借一身正气,怼天怼地都不怕。2016年时候,有人发现荣威的培训手册里就怼了吉利,说吉利起步于冰箱零配件,供应商体系仍停留在农村作坊体系。荣威这么说是有底气的,它认为自己背靠大众和通用,是纯正德系血统的国产车。吹啊吹啊你看我多骄傲放纵~

可能还没过瘾,继续怼吉利博越。在某RX5销售手册上把博越的伤疤抠了出来,直言博越召回、断轴、平台技术老旧。福叔知道的话估计气得头更亮了。

还没完,可能嫌福叔头顶的光不够亮,还抖机灵出了一期漫画,标题《领豪PK弟豪,现在的假网红,究竟有多能装》。领豪指的是荣威i5领豪版,而弟豪,不用说都知道是哪款车。反正领豪凭借实力,全程吊打弟豪,差点就把“弟豪辣鸡”写上去了。

福叔羞愧不已,另一位福哥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沦为荣威超高产品力的对比物。2017年某荣威4S店里就有张立架海报,实力PK比亚迪唐和宋,一连“假油耗、假四驱、假混动、假质保”,把比亚迪怼得开始怀疑自己,愁得福哥头发又掉几根。

别以为荣威是挑软柿子捏,专们拿自主品牌来对比。凭荣威的实力,国外品牌也能怼。比如怼奔驰,咱比你好开多了。

比如营销弟中弟特S拉,也被嘲讽了一把,这毫无性价比嘛,感谢官方劝退,我pick MARVEL X。

然后还有保时捷,它一家。2018年荣威搞了一场“谁是王者”荣威光之翼MARVELX赛道试驾嘉年华,单挑保时捷911保时捷718保时捷Panamera保时捷Macan

众所周知,凭荣威强大的产品实力,大众、通用技术背书,最终MARVEL X以微弱优势赢了保时捷一家。

话说漫哥也挺佩服保时捷的驾驶员的,这很考技术,一不小心随时可能翻车,就像下面这白衣小伙一样。

别看荣威就像车界叶问,不怂就是干,一个打十个。但遇到自家兄弟,还是会收敛锋芒的。比如集团里的大众朗逸兄弟,咱就不踩你了,说是你升级版好了。果然高情商,佩服。

按说荣威凭借实力能吊打一众对手,已经处于无敌最寂寞的状态了。但古语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所以荣威没有止步,挑战自己以不断进化。比如说在怎样令自己更加高大上这个问题上,荣威经过长年思考,终于找到的直接干脆的解决方案。荣威iMAX8白金版就是个标杆,无论吉利比亚迪也好,长安长城也罢,此刻都仿佛被摁在地上问:服不服?服不服?

白金版名不虚传,你看这车,又白又金,轮毂上还有朵可爱的黄金菊花,周董黄金甲都没有这么忧伤。所以说,凭借荣威的营销手段,再加上自身的产品实力,你说荣威卖得不好,我不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