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化升级 捷豹I-Pace Black官图曝光

2021年04月21日 09:3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 Black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捷豹I-Pace打造,并首次配备了黑色外观套件以及全新车身涂装。据悉,该车将率先于英国市场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65.6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捷豹I-Pace Black Edition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仅增加了黑色外观套件,比如外后视镜罩,前格栅外围的装饰以及车尾部分的LOGO和铭牌,均更换为高光黑色材质。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黑色的20英寸五辐轮圈,并新增Aruba和Farallon两种黑色车身涂装,黑化加持,使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内饰部分同样变化不大,仅对材质和配色进行了调整。全黑色的内饰辅以Ebony皮质包裹,搭配运动化座椅、黑色的车顶内衬以及高光黑色钢琴漆的车内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质感和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I-Pace Black Edition将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可达400Ps,峰值扭矩为696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储电方面,该车将配备81kWh的电池组,使用100kW直流快充充电15分钟,可提升127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